日本漫改真人电影《别对映像研出手!》海报和各种详情公开

发布日期:2020-02-18

近日,漫改真人电影《别对映像研出手!》海报和各种详情公开,本作由斋藤飞鸟、山下美月和梅泽美波主演,这次又可以看到美少女搞颜艺了。电影《别对映像研出手!》将于5月15日上映,4月开始播出电视剧版,一共6话。

《别对映像研出手!》真人故事围绕动画制作展开,讲述三个女高中生为了制作出“最强的世界(影片)”,通过无尽的想象展现地牢、战场、宇宙等种种不同的地方。本作改编成动画,由汤浅政导演,播出后反响不俗。

【CAST】

  斋藤飞鸟、山下美月、梅泽美波、小西桜子、グレイス・エマ、福本莉子、松崎亮、鈴之助、出合正幸、高島政宏

【STAFF】

  原作:大童澄瞳

  监督:英勉

  制作プロダクション:ROBOT

日本动画片《别对影像研出手!》改编自大童澄瞳创作的同名漫画,讲述了女高中生3人组为动画制作倾注青春的故事。《别对影像研出手!》动画片由汤浅政明担任导演、总编剧,Science SARU负责动画制作。 动画于2020年1月5日起播出。

《别对映像研出手!》真人剧是由斋藤飞鸟、山下美月、梅泽美波主演的电视剧,于当地时间2020年4月5日起每周日24:50在每日放送播出,当地时间2020年4月7日起每周二25:28在日本TBS电视台播出 ,共6集。

《别对映像研出手!》真人电影是由乃木坂46的斋藤飞鸟担任主演,英勉担任导演的电影,2020年5月15日在日本公映。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