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VS绝不想变成BL的男人》新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20-02-18

Drama CD《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VS绝不想变成BL的男人》追加声优确定为谷山纪章、下野紘、杉田智和!在意的角色分配是……?

▲主视觉图

在SNS中话题沸腾的无厘头BL漫画《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VS绝不想变成BL的男人》的Drama CD将于4月24日(周五)发售!此次,有关演出分配角色信息的续报到达!


主人公(CV:中島ヨシキ)

Pixiv漫画作品页面

商品情报

Drama CD《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VS绝不想变成BL的男人》

发售日:2020年4月24日(周五)

Animate通贩购入

CAST

中島ヨシキ(主人公 役)

土田玲央(綾人 役)

江口拓也(東條 役)

谷山紀章

下野 紘

杉田智和


规格:CD1枚组+紺吉老师绘制的漫画小册子

价格:3400日元+税

编号:FFCC-0075


商品详细页面


特典情报

・Animate

早期预约特典:角色谈话CD/演出:中島ヨシキ、 土田玲央、 江口拓也

早期预约受理时间:2020年1月17日(周五)~3月8日(周日)


原作情报


标题:《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VS绝不想变成BL的男人》(紺吉/祥伝社「マンガJam」连载中)

单行本:第1卷发售中(FC Jam/定价:本体850日元+税)


Animate购买


マンガJam作品页面

Pixiv漫画作品页面

《绝对会变成BL的世界VS绝不想变成BL的男人》是由漫画家绀吉连载的一部欢乐向漫画作品。

Pixiv被屏蔽,

Pixiv是日本的著名同人原创插画分享网站,p站已被封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