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刀剑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2nd预告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发布日期:2020-02-14

2月13日,日本TV动画《刀剑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2nd官方公开了其动画的预告,桐人他们的战斗即将迎来终点。动画《刀剑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2nd将于4月开播。

日本动画《刀剑神域 Alicization WoU》终章PV:

日本电视动画《刀剑神域》改编自川原砾著作、abec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

日本动画《刀剑神域 Alicization》是动画《刀剑神域》系列的第3期,根据川原砾著作、abec负责插画的轻小说《刀剑神域》的“Alicization篇”改改编。动画一共分为4个部分,于2018年10月6日起开播,2019年1月播出第2部分,2019年10月12日播出第3部分。

日本动画《刀剑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在线播放什么时候?nd将于4月开播。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