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动画电影《勇者斗恶龙:你的故事》在Netflix开放播放

发布日期:2020-02-14

近日,《勇者斗恶龙》动画电影《勇者斗恶龙:你的故事(Dragon Quest: Your Story)》已经上线Netflix,有多国字幕和配音。《你的故事》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动画电影,于2019年在日本上映,获得的评价褒贬不一。

动画电影《你的故事》人物角色设计并不像游戏一样有着强烈的鸟山明风格,而更偏向于《阿丽塔:战斗天使》这样的欧美风格,但怪物设定沿袭了游戏造型。许多人喜欢这样的风格,但也有很多人讨厌这风格。对于该影片的结局,有许多人喜欢,也有许多人不喜欢。

《勇者斗恶龙:你的故事》是系列首次全3DCG动画电影,去年8月在日本首映。其主题来自备受好评的系列第5部的《勇者斗恶龙5:天空的新娘》,著名导演山崎贵担任总指挥,DQ生父堀井雄二先生担任特别顾问总监。

《勇者斗恶龙:你的故事》(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ユア・ストーリー)是由山崎贵执导,佐藤健、有村架纯、波瑠、坂口健太郎、山田孝之等配音的的3DCG电影。该电影将于2019年8月2日在日本上映。

《勇者斗恶龙:你的故事》改编自日本RPG游戏《勇者斗恶龙》系列的第5部作品《勇者斗恶龙5:天空的新娘》。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