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碧蓝之海》真人电影宣布2020年5月29日在日本上映

发布日期:2020-02-14

近日,《碧蓝之海》官宣要电影化,要知道它的原作在B站的评价是9.8高分,据了解,这部电影的主演是犬饲贵丈和龙星凉,可以说是龙星凉粉丝的福音了。

先给大家介绍一下《碧蓝之海》这部动漫,在剧中由于男主要去上大学,所以搬到住在沿海城镇的舅舅家居住,在校园里和潜水的过程中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主要讲述的就是他们之间的故事,而这些都是官方宣传出来的简介。

在第一集的时候,男主就和学长们一起喝酒,甚至被灌的醉醺醺的,画面既心疼又搞笑,剧中的故事情节总是能引人深思,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动漫的作者,为了画出更逼真的原稿还专门去学习了潜水,这种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去学习。

总体而言,这部剧还是非常不错的,所描绘的大学生活正是无数观众向往的,除此以外,这部动漫的画风也很有意思,前一秒还觉得很是欢快,后一秒画风就会突变,可以说是非常搞笑了,小伙伴们你们对此怎么看呢?

日本动画《碧蓝之海》改编自井上坚二原作、吉冈公威作画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3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碧蓝之海》真人电影是英勉执导的青春喜剧片,由龙星凉、犬饲贵丈双主演,于2020年5月29日在日本上映。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