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天晴烂漫!》最新番宣预告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发布日期:2020-02-12

据悉,由日本动画P.A.WORKS工作室制作的全新原创动画《天晴烂漫!》即将于4月正式开播。2月12日,动画官方公开了最新预告,一起来欣赏下。


《天晴烂漫!》是由P.A.WORK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19年11月宣布了其动画企划,计划于2020年4月开播 。

《天晴烂漫!》已经确定的角色公开,主角空乃天晴将由花江夏树饰演;武士一色小雨由山下诚一郎饰演;美国土著少年火托托由悠木碧饰演;《美国大陆穿越大赛》唯一女性选手纱琳由雨宮天饰演等等。

《天晴烂漫!》讲述了即将迈入20世纪之时,工程师空乃天晴和武士一色小雨因为事故而不幸从日本漂流到美国,为了回到日本,2人决定参加《美国大陆穿越大赛》引发的冒险故事。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