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经典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20周年剧场版最新的预告曝光 动画于2月21日上映

发布日期:2020-02-11

近日,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20周年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公开了最新的预告,本次的预告中有大量的新画面出现,搭配非常经典的配乐,给人非常燃的感觉,真是有内味了。1代、2代的小伙伴们一起登场,让大家非常期待这次全新剧情。

日本经典动画《数码宝贝》20周年剧场版新预告

日本剧场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的故事发生时间在八神太一和石田大和22岁的那年,将讲述全新的故事。本作将由初代TV动画的原班人马担任制作,声优将采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阵容,剧场版动画将于2020年2月21日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数码宝贝》(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又名《数码宝贝大冒险》,是根据日本万代旗下同名电子游戏系列改编电视动画连续剧,由东映公司旗下动画工作室制作。

《数码宝贝》动画1999年3月7日在日本富士电视台首播,之后曾多次重播,并被译制、出口至世界各国和地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