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BEASTARS》舞台剧第二波演员名单公开

发布日期:2020-02-11

板垣巴留原作的漫画《BEASTARS》在2019年改编成动画。近日消息,官方计划2020年4月推出舞台剧。舞台剧官方公开第二波演员名单。由谷口贤志出演熊猫豪彬、佐仓花怜出演灰狼朱诺、田中彪出演老虎比尔、伊崎龙次郎出演拉布拉多杰克。

  

日本漫画《BEASTARS》是女性漫画家板垣巴留于《周刊少年Champion》2016年41号起开始连载的漫画,也是她的首部长篇连载。

日本动画《BEASTARS》改编自板垣巴留的同名漫画,于2019年2月7日发售的《周刊少年Champion》上宣布了动画化的决定。 动画由Orange负责制作,于2019年10月9日—12月25日在富士电视台的“+Ultra”栏目上播出,全12话。

肉食兽和草食兽共存的世界。在食肉被视为重罪的情况下,全寄宿制的名门高中·却里顿学园发生了学生被吞噬的“食杀事件”。在充斥着不安的校园里,戏剧部的怪人·灰狼雷格西过着与其“庞大身躯”和“锐利尖牙”相反的安静生活。但是和小巧的兔子的女学生·春的相遇,打动了雷格西的心。

“我追求她的心情,是恋爱?还是食欲?”

他真正遇到的东西,是他自己的本能——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