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番宣视频公布

发布日期:2020-02-11

日本动画《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番宣视频公布

跨媒体作品《BanG Dream!》系列衍生的男性乐团企划《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即将推出动画。近日,《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动画官方公开首支宣传影片,预计2020年4月10日播出。



《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以北海道的函馆为舞台,描述男大学生们的乐团「Argonavis」的故事。


【制作团队】

监督:锦织博

系列构成・脚本:毛利亘宏

角色原案:三好辉

动画製作:サンジゲン

製作:ARGONAVIS project.


【声优】

七星莲:伊藤昌弘

五稜结人:日向大辅

的场航海:前田诚二

桔梗凛生:森嶋秀太

白石万浬:桥本祥平

旭 那由多:小笠原 仁

里塚贤汰:桥本真一

美园礼音:真野拓実

曙 凉:秋谷启斗

界川深幸:宫内告典

动画《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改编自同名乐队企划作品,2019年11月宣布了动画化的决定。由SANZIGEN负责动画制作,2020年4月播出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