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LoveLive!》系列新动画制作情报公布:公开招募主役声优

发布日期:2020-02-05

《LoveLive!》系列日本动画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 和 ACG 月刊杂志电击 G’s magazine 合作推出的。近日,在「埼玉超级竞技场」举行的《LoveLive!庆典》中宣布展开《LoveLive!》系列新企划,并将制作新动画。

从 2020 年 3 月 12 日开始将公开招募一名主役声优,必须要是日本在住 年龄为 15 岁〜22 岁的未婚女性,没有唱片公司或者艺能公司契约,在下期「LoveLive! Days ラブライブ!総合マガジン Vol.6」会展开学校的投票企划。

《LoveLive! Schoolidolproject》(ラブライブ 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UNRISE、唱片公司Lantis、以及月刊杂志电击G's magazine在2010年共同合作推出的读者参与型混合媒体校园偶像企划,企划包括音乐作品、电视和广播节目、书籍、 漫画 、动画 、游戏、周边等。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