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经典动画重制《喷嚏大魔怪2020》正式开播公布 计划4月11日播送

发布日期:2020-02-05

曾经在1969年日本播出、1996年中央6套播出过的经典动画《喷嚏大魔怪》不知有谁还记得?这部50年经典动画重制版《喷嚏大魔怪2020》动画官方宣布将于4月11日开播了,主角将由山寺宏一饰演,再度演绎日版“阿拉丁神灯”故事。



《喷嚏大魔怪》又名(喷嚏大魔王)在1969年4月25日第一次于日本富士电视台播放,1996年6月左右中央6套(电影频道)首次播放(部分)。

  《喷嚏大魔怪》老版动画于1969年至1970年播出,2019年是动画播出50周年。动画曾在2001年推出一部番外篇《よばれて とびでて!アクビちゃん》,动画在2013年也被改编成真人电视剧。

本动画可以说是日本版的阿拉丁神灯,不过大魔怪需要打个喷嚏才会从壶里出来,打喷嚏的就是他的主人,任何要求也都会努力实现,当他主人再打一个喷嚏他就会回到壶里,等待再次呼唤。大魔怪傻乎乎的,经常把事情搞砸。


·新版《喷嚏大魔怪2020》预定4月11日开播,主角喷嚏大魔怪将由山寺宏一饰演,敬请期待。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