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机动奥特曼》新奥特曼ZERO可动模型发布 造型超丰富

发布日期:2020-02-05

万代在近日推出了《机动奥特曼》的手游《ULTRAMAN:BE ULTRA》新奥特曼ZERO的可动模型,这款模型采用全新的设计,所有的关节都可动,可搭配专门的武器摆出各种战斗造型。另外模型还有可装LED的腹部关节件供选择(LED需另购,本款商品不带),能完全再现原作的场景。

《机动奥特曼》新奥特曼ZERO可动模型预计将于2020年6月发售,售价为352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227元)。

日本网络动画《机动奥特曼》是改编自清水荣一和下口智裕创作的同名漫画,由神山健治和荒牧伸志执导,Production I.G和SOLA DIGITAL ARTS共同制作的3DCG动画作品,于2019年4月1日由Netflix全球同时播映,全13集 [1-2]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