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高达G之复国运动》第2部全新海报和剧照曝光

发布日期:2020-02-05

重新编辑内容的剧场版动画《高达G之复国运动》第2部《贝鲁利的击进》,在近日,《高达G之复国运动》动画官方公开了《高达G之复国运动》的全新海报和剧照,将要在动画中登场的角色们纷纷登场亮相,形成了相互对峙的两个阵营。

《高达G之复国运动》第2部《贝鲁利的击进》什么时候上映?剧场版动画《高达G之复国运动2》将于2月21日开始,在日本进行限时2周的上映。


《高达Reconguista in G》是一部由日本动画导演富野由悠季担任总导演,在2014年10月03日-2015年03月27日播出的日本TV动画作品。

日本动画《高达G之复国运动》剧场版系列是对同名TV动画版全26话进行再编集并追加新场面的新作,一共有5部,剧场版的总监督由富野由悠季担任。《高达G之复国运动》TV动画以宇宙世纪后的时间轴“复兴世纪”为舞台,描绘了守护宇宙轨道电梯组织中的候补飞行员贝尔利、海贼部队的少女艾达、谜之少女拉莱雅,与运用未知技术而制作的高达“G-SELF”邂逅后,逐渐成长的故事。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