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海贼王》967话情报公布:御田VS凯多 谎话连篇

发布日期:2020-02-02

近日。日本漫画《海贼王》967话情报公布。在《海贼王》漫画967话中在忍耐筹备了5年之后,御田终于率领各个部分的武士们向凯多发起挑战。本来御田在和凯多交战的时候还是占了上风,然而凯多和其手下联手演戏骗了御田。其实早在五年前,凯多就开始散布各种谎话了。

日本漫画《海贼王》967话

  御田:“桃源十拳”!!

  百兽海贼团:无敌的凯多大人被砍伤了!!

  凯多:噢…!!

  御田:不准你再来和之国!!!

  百兽海贼:不许动,御田!!

  桃之助(黑炭日暮):救救我,父亲大人!!


  凯多: 没错…沃咯咯咯,全都是假话。当时我们的处境可是相当不妙啊。你回来和豹五郎联手的话…和之国的武士和侠客就都会与我们为敌。对于部下尚少的我们来说会是一场艰苦的战斗吧…

  这场壮绝的战斗点燃的兔碗森林深处的大火 一直烧到了5天后才被一场大雨熄灭

日本漫画《海贼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第34号开始连载。根据海贼王漫画改编的电视动画《海贼王》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