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赞中国coser图鉴 萧影倾力打造“明日方舟”大片口碑炸裂

发布日期:2019-12-27

12月25日,由众乐互娱旗下知名艺人萧影打造的“明日方舟”同人短片正式上线,凭借大片级的制作,短片瞬间点燃了ACG圈的集体观片热情。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短片转发量破万,全网播放量突破百万,口碑更是极为炸裂,获得了观众一边倒的好评。

百名coser集结共同演绎“明日方舟”

“明日方舟”作为知名末日题材手游,庞大的世界观与个性鲜明的角色设定,使其一直备受ACG圈青睐。但受限于拍摄水平与制作能力,此前圈内多以单一角色的平面拍摄为主,像萧影此次采用视频制作,并遍邀圈内知名coser共同参演的情况极为罕见。

也正因此,早在短片正式上线前,就已经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随着制作精良的剧照陆续曝光,更是让人对成片倍感期待。


(短片剧照/coser:荣小兔头)

当短片正式上线,萧影从“源石病”说起,将“明日方舟”的故事娓娓道来,阿米娅等人气角色一一登场,罗德岛制药公司等知名势力纷纷现身,末日的阴影逐渐逼近,为我们展示了一个遥远却真实的“明日方舟”世界。有人看完短片之后表示感动到语无伦次,更有人历数短片中的每一个细节,引起了许多人的共鸣。

因为热爱所以无惧倾心打造梦想之作

在感动之外,有人表示,这部短片堪称“中国coser图鉴”。实际上从片尾曝光的参演名单来看,这个称赞极为贴切。此次参演短片的coser人数多达上百人,在名单中不乏ACG圈耳熟能详的知名coser。而更值得一提的是许多coser都是自费来到拍摄现场参演短片,这份热爱也是短片成功的关键。

(短片部分参演人员名单)

同样极为瞩目的是萧影在短片中担任的职务之多。在导演之外,萧影同时身兼摄影、美术、制作、特效、场景、灯光设计、分镜、编剧等十数个职务,仅有动作指导等少数职能由其他人担任,也难怪有人留言调侃萧影“一个人就是一个剧组”。

(萧影)

的确,在参演coser的热情与努力背后,是萧影以几近一己之力,挑起了整部短片的打造。作为第一位获得索尼官方签约的同人摄影师,萧影一直在推动ACG圈的进步。他亲自设计搭建的近千平米拍摄场地,如今已是ACG圈的“网红打卡点”,他所开设的教学课程,更是成为了无数ACG爱好者技术提升的阶梯。而此次其制作短片的发布,也再次刷新了许多人对同人作品的认知。

在短片发布时,萧影表示此次拍摄是一个“奢侈的梦”,“感谢大家陪我做完这个奢侈的梦”,而从短片目前火爆的情形来看,梦已经化为现实。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