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演唱会,也是舞台剧,还是配音秀!国内首支声优偶像组合挑战全新模式!

发布日期:2019-12-23

12月21日,一场突破传统女团剧场演出模式的“演唱秀”在上海上演。国内首支声优偶像女子组合V17声优少女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梦Live声优偶像演唱会Ⅱ 壹柒-蜕变”。

V17声优少女“2019梦Live声优偶像演唱会Ⅱ”

声优偶像女子组合V17成立于2017年由音熊联萌旗下多位现役美少女声优组成的国内首支声优偶像女子组合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更是国内目前唯一一个声优偶像组合。从两年多前的投石问路,默默耕耘,到现在中国的声优偶像化已经逐步的被认可,V17从未停止努力。组合发展至今也从原先的7人变成了近20人,每年都有近千名怀着配音(声优)梦想的少女前来面试。

特色化配音、舞台剧桥段

演唱会完美融合了唱、跳、演、配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了“一个女孩从怀着梦想,通过不懈努力到最后成功蜕变成为声优偶像”的故事。而这个讲述努力、成长、蜕变的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在微博上多位粉丝都赞叹“这个形式真的太棒了”“看着你们的坚持,就是给我最大的鼓励”等等。


粉丝评论


此次演唱会开票7秒内,售价最高的真爱席门票就销售一空。有些粉丝甚至于当天上午8点就来到现场等候成员的到来,更有特地从波士顿赶回上海的粉丝。当晚演唱会现场,V17扎实的表演、演唱、舞蹈功展现出了不同于其他偶像团的综合实力,更是引发粉丝们“打CALL”热潮。

V17声优少女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最后以三位训练生出道为高潮收尾,由V17的队长KIYO为出道的三位训练生披上正式成员的披风。呼应舞台剧的核心内容——蜕变。整场演唱会集感动、欢笑、热血,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

训练生出道


最后的结尾彩蛋之中V17官宣了明年演唱会将会以一个更加新颖的的形式再度归来。


据悉,V17声优少女新一轮考科将在年后启动,这一次将制定更严苛的入选标准,等待更优秀的声优少女加入。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