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轩墨宝宝女仆心跳大挑战 网友:这谁能扛得住啊!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10-3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了解轩墨宝宝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他的直播间一直都像脱口秀一样精彩。终于在网友们万众期待下,轩墨宝宝的首档互动直播综艺《主人,请注意!》将于11月1日晚上八点在直播间520514如期开播,大家准备好和轩墨宝宝一起操纵女仆了吗?

了解轩墨宝宝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他的直播间一直都像脱口秀一样精彩。终于在网友们万众期待下,轩墨宝宝的首档互动直播综艺《主人,请注意!》将于11月1日晚上八点在直播间520514如期开播,大家准备好和轩墨宝宝一起操纵女仆了吗?

《主人,请注意!》由轩墨宝宝担任女仆店主理人,每期将带领不同的直男嘉宾全方位体验女仆的神秘领域,节目期间通过紧张而刺激的整蛊游戏,与直播间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转女仆,彻底制裁直男们!

大家都喜欢称玩游戏的男孩子是直男,宅男,那么他们究竟是否是直男呢?轩墨宝宝一测便知道。在第一期节目中,轩墨宝宝会邀请到王者荣耀人气主播酷酷的鑫,一位世界级后羿玩家。虽然酷酷的鑫很喜欢宅在家里玩游戏,但却是一个撩妹达人,平日里很喜欢在直播间调戏妹子。为了测试酷酷的鑫直男程度,轩墨宝宝将和酷酷的鑫一起进行心动率值PK,一起来猜测一下谁更直男。

在首期节目中,女仆店里的女仆们会使出浑身解数来让轩墨宝宝和酷酷的鑫心率飙升。两位主播从节目开播之后就是对手关系,两位主播要在女仆们的攻势下保持冷静,每一轮结束都会向大家展示本轮的心峰值,心率峰值高得那位就要接受惩罚了。最终输的多一位,还将接受一个超羞耻惩罚,一起小期待一下哪位主播会获得我们的终极惩罚吧!

一直以来轩墨都称自己是钢铁直男,酷酷的鑫也称自己是直男本男,面对女仆们的层层诱惑,他们能否抵御得住并最终走向胜利?直播间的小伙伴们也可以给两位主播出谋划策,拯救恶魔女仆。更多精彩,一起锁定轩墨的直播间520514吧!周五晚上八点,女仆团与你不见不散~

本文标题:虎牙轩墨宝宝女仆心跳大挑战 网友:这谁能扛得住啊!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859.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