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思维创新教学成为市场新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10-3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北京山甲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山甲提出了“山甲美术教育理念体系”,以漫画思维创新教学理念为前提,成功举办多次相关的系统化专业培训。山甲文化早起策划的“2010首届中国漫画艺术博览会”,就取得了巨大成功。北京山甲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针对不同年龄人群开展各种特色培训。

随着动漫产业持续迅速的发展,在动漫专业设计人才极为匮乏的背景下,北京山甲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山甲提出了“山甲美术教育理念体系”,以漫画思维创新教学理念为前提,成功举办多次相关的系统化专业培训。

以“以务实的精神,探索促进中国漫画艺术和产业的大繁荣之道”为主题,承办“2009首届中国漫画年会暨漫画艺术产业高峰论坛”,围绕漫画艺术在创作上的突破创新、漫画创意产业的多元合作等议题展开,探讨包括漫画艺术的历史性机遇、漫画产业的盈利模式等众多焦点话题。

山甲文化早起策划的“2010首届中国漫画艺术博览会”,就取得了巨大成功。来自海内外200多家文化艺术单位的代表,160多名漫画艺术家出席了此次盛会。以此为契机,陆续举办的多次培训活动也相继展开。以“漫画思维创新教学理念为前提,以综合美术教育为主”又在北京举办“2018少儿漫画培训”。运用三大思维模式:以一题多解的发散性思维,出人意料的逆向思维,启发跳跃性的横向思维为引导,激发孩子提高对事物的观察力,想象力,创造力。多方面培养孩子对艺术的感悟力,动手能力。2019年又针对专业人才开展了“关于漫画教学的推广模式”等专题培训活动。聘请国内多位市场运营专家举办主题培训,在业界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北京山甲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针对不同年龄人群开展各种特色培训。致力于采用不同的专业培训模式,对各年龄段的学生着重普及漫画美育知识、展开动漫教育、培养动漫后备人才,注重人才的培养;对行业相关高端人才进行系统化培训,助力更深化的推进漫画产业发展,为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添砖加瓦。


本文标题:漫画思维创新教学成为市场新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85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