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AF首波嘉宾大揭秘!展商阵容全升级!北京这展子有点东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10-1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将于11月9-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BICAF国际动漫展今日公开超多超重磅内容!超人气声优山新、实力派创作组合MYTH & ROID、TV动画《猫娘乐园》声优八木侑纪、佐伯伊织确认作为嘉宾出席BICAF!超人气舞见咬人猫、知名Coser唱见希小白、独立音乐人萧忆情Alex更将组成白金评审团出席‘漫豪大赏2.0’!

将于11月9-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BICAF国际动漫展今日公开超多超重磅内容!超人气声优山新、实力派创作组合MYTH & ROID、TV动画《猫娘乐园》声优八木侑纪、佐伯伊织确认作为嘉宾出席BICAF!超人气舞见咬人猫、知名Coser唱见希小白、独立音乐人萧忆情Alex更将组成白金评审团出席‘漫豪大赏2.0’! 带来精彩表演的同时,也将为实力强劲的参赛者给出犀利独到的点评!亲自授勋颁发万元大奖!

超强的参展商阵容也得到全面升级!共记30余家重磅参展商来袭,实现超鲜游戏、番剧、漫画、手办多维打击!这就让你双眼泪目一本满足了吗?Too young!还有超吸睛神秘嘉宾团即将公布!BICAF这展子,有点东西!

有生之年!《罗小黑战记》大电影横扫票房。 TV版“独当12役”声优山新签售会即将登陆!

曾被忠实粉丝亲切的形容为“有生之年”系列的《罗小黑战记》终于登上全国院线,吊足胃口的《罗小黑战记》大电影一上映就收获各大平台、大V强烈推荐!三周内取得了3亿票房喜人成绩!主角罗小黑及超人气角色哪吒的幕后配音—山新,通过超强的演绎又一次成为被热议的对象!

  电影上映之前,就有一张《罗小黑战记》TV版演职人员表在动漫大号之间疯狂转载,你会发现动画中罗小黑、罗小白、皇受、阿根、小吉、花精等等角色其实都是山新担当配音,打破山新在同一部作品的角色配音数量记录,达到了惊人的12名!《罗小黑战记》从短片走上院线、到未映先红、再到获得观众与市场的一致认可,一直通过全力演绎与罗小黑一同成长、积累了弥足珍贵的国民喜爱度的山新功不可没!

《罗小黑战记》电影版的“再爆红”也让山新圈粉无数!此程山新将于11月9日来到BICAF的签售舞台举办签售活动!可以说是新粉老粉的一次性大满足!电影还没看过瘾的话要记得来到BICAF参加山新签售会哦!

骨王龙傲天与萌猫娘的交织引爆!MYTH & ROID与TV动画《猫娘乐园》联合参上!

说起B站霸权,第一时间出现在你脑中的,是哪部动画呢?可能每人都有不同的评判,但是以播放量来说“骨王”—《OverLord》作为碾压制霸绝对不能没有名字!《OverLord》每一季破亿的惊人播放量让其有了超高讨论度,由实力派音乐创作组合—MYTH & ROID演唱、爆燃热血的ED《L.L.L。》更是抢占了无数番迷的音乐列表、翻唱作层出不穷!同时他们也是超人气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ED《STYX HELIX》演唱者!可以说是金曲收割机没错了!

TV动画《猫娘乐园》故事讲述主角与两名超激萌的人型猫娘—巧克力和香草的陪伴下发生的精彩故事,动画将于2020正式播放!怎么?不想等了?那么就来到BICAF,参加主舞台TV动画《猫娘乐园》北京专场访谈会看独家首播!巧克力、香草两位超级萌猫娘的声优—八木侑纪、佐伯伊织也将来到现场与你们见面!让我们一起学猫叫!喵喵喵~

此番MYTH & ROID Special Live与TV动画《猫娘乐园》北京专场访谈会将在11月10日举办!超反差但超多元主舞台活动绝对不容错过!

漫豪大赏2.0白金评审团公布 咬人猫、希小白、萧忆情Alex惊爆亮相!

万众期待的‘漫豪大赏2.0’一经公布便收到来自Cosplay、宅舞、翻唱圈内的踊跃投稿,此前神秘评审团也终于公布!超人气舞见咬人猫、Coser唱见希小白、独立音乐人萧忆情Alex将一同亮相漫豪大赏的舞台!他们将在现场带来超精彩的表演同时将为‘漫豪大赏2.0’各组TOP5的选手给出犀利独到的点评!为优胜者亲自授勋颁发万元大奖!作为业界翘楚的他们经验同样宝贵,说不定能助你飞跃升级华丽转身哦!还在摩拳擦掌的小伙伴们可别错过‘漫豪大赏2.0’这个绝佳机会!别犹豫了,快上!

‘LisAni!LIVE’大陆首演空降BICAF 神秘巨星嘉宾团即将亮相

‘Lis Ani!LIVE’是在日本一年一度的动漫歌曲演唱会,聚集了当红的声优、歌手现场燃唱超人气动漫金曲!具备近10年经验的‘LisAni!LIVE’每当宣布举办门票都瞬间售空!今年,‘Lis Ani!LIVE’终于在BICAF主舞台上迎来了中国大陆的首秀,将在11月9日在BICAF举办‘LisAni!LIVE BEIJING’!

‘LisAni!LIVE’作为日本动漫界指标性的年度音乐盛典,此程在北京的中国大陆首秀自然是没有在闹的,一众你耳熟能详的日本动漫业界超人气知名声优、歌手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准备带给你超嗨超棒超难忘的现场体验,此程‘LisAni!LIVE’的北京之行可以说是重装出击!十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首演绝对让你值回票价!

重磅参展商阵容全线升级 超鲜游戏、番剧、漫画、手办多维打击

此前超人气手游‘FGO/Grand Order’宣布强势直参引发热议之后,BICAF更迎来运营众多现象级游戏《守望先锋》的制作公司‘暴雪’加入展商阵容!想必届时BICAF现场电子竞技氛围满满,各路英雄八方涌现,是时候秀出你的操作了!

继TV Tokyo之后,参与并制作多部知名作品、更包括近期口碑扛鼎之作《鬼灭之刃》的日本动画业的巨擘‘Aniplex’将携日本知名唱片公司‘SACRA MUSIC’、‘MusicRay‘n’将在BICAF达成北京首秀!霸权新番《我的英雄学院》第四季开始热播、手握超多人气动漫IP代理权的‘羚邦’自然不会缺席,将与小英雄们带给大家一场热血爆燃之旅!

国漫阵容‘小明太极’将携手超人气Coser血纯茗雅带来国风满满的主题活动,各位汉服爱好者可以开始引颈期待了!‘爱奇艺动漫’全新打造虚拟偶像团体RichBOOM也将劲爆亮相,Vocal、Dance、Style给你选一个?答案当然是我全部都要!具有超强赛博朋克风格的RichBOOM等你来到现场光速圈粉!

番剧周更?看不爽?怕剧透?知名漫画版权代理‘天闻角川’、‘世图出版’、‘漫番’给你好看!中美日超人气漫画让你畅快翻阅!一口气让你在BICAF看个够!

补番完毕该干嘛?当然是去展子买老婆!老婆哪里找?当然在BICAF!此次‘GoodSmile’、‘海洋堂’、‘漫魂’、‘BOOMCOMIC’、‘MegaHouse’、‘塑唐’、‘BANPRESTO’、‘ACtoys’、‘复调’、‘艾漫’纷纷宣布进展,可谓氪金党音!不管你是爱手办还是纸片人都能找到你的心中所属!

不仅如此,光速出圈的潮玩势头也不容小觑!知名玩具代理公司‘益智国度’将带来潮流玩具大牌‘4D Master’、‘XXRAY’每次在展会光速售罄的DC超级英雄系列也将惊喜亮相!成立于上海的新兴手办公司‘Hobbymax’也携潮玩新牌‘JoyBrain胶不烂’来袭BICAF,收藏家们小心荷包不要太快透支哦~

超嗨的展子直播自然少不了!‘斗鱼二次元’将实况导播展位内盛况,更有超人气Coser小女巫露娜坐镇,要记得给主播鱼丸哦!大热线上社交解密游戏‘我是谜’、北京漫展服务公司‘草莓田’、汉服品牌‘漫衣阁’、日本教育高端圈领导者‘樱花日语’也将强势参加BICAF!值得一提的是凭BICAF门票,可以到樱花国际日语北京任意校区免费领取日语学习月卡一张!预知详情请到BICAF樱花日语展位或各大分校!听说一边看动漫一边学日语可以升级更快呢~

此次BICAF2019超重磅阵容全线升级可谓重磅出击!读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干货满满诚意十足?当然精彩程度远不止如此!还有更多神秘海外嘉宾团即将揭晓!请您持续关注将于11月9-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BICAF国际动漫展!BICAF等你来到现场跟我们一起元气发电!POWER UP!

本文标题:BICAF首波嘉宾大揭秘!展商阵容全升级!北京这展子有点东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847.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