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亚康姆国际传媒集团与优酷启动《小鲁班》深度合作

发布日期:2019-10-16

近日,维亚康姆集团(NASDAQ:VIA,VIAB)旗下的分支机构维亚康姆国际传媒集团(ViacomInternationalMediaNetworks,VIMN)与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旗下视频流媒体平台——优酷在2019戛纳秋季影视片交易会(MIPCOM)上正式宣布原创系列动画片《小鲁班》(暂定名)的深度合作计划,并由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为期多年的内容制作及发行合作备忘录。

维亚康姆国际传媒集团与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旗下优酷签署《小鲁班》合作备忘录

《小鲁班》是一部以小朋友为主要受众,且适于阖家观看的系列动画。该动画着重于友情及团队协作,并将中国文化及哲学精髓融入其中;所设计的动画人物及故事主题亦将会与全球各地的观众们产生共鸣。

此次合作,维亚康姆国际工作室(ViacomInternationalStudios,VIS)将充分利用其专业的内容研发实力及精良的创意制作,进一步助力原创动画《小鲁班》的项目执行。该工作室负责维亚康姆在美国以外地区所有涉及国际内容投资、模式销售、制作及联合制作等相关合作。

维亚康姆国际传媒集团旗下尼克儿童频道国际制作开发部高级副总裁NinaHahn表示:“非常高兴可以和优酷开展合作,同时也欢迎《小鲁班》加入到尼克儿童频道的大家庭中。此次合作从品牌角度非常契合,我们也期待可以将这个项目打造成全世界小朋友都喜爱观看的动画内容。”

维亚康姆国际传媒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张国礼先生表示:“在中国,有非常多的优秀动画人才。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寻求和拓展与本土合作伙伴的合作项目。今天,我们也非常开心《小鲁班》能够加入到我们持续扩大的内容矩阵中。我相信优酷的观众们会非常喜爱这部全新的系列动画。同时,也非常期待《小鲁班》可以和我们尼克儿童频道在其他国家及地区的观众们见面。“

“此次,能够与维亚康姆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一个蕴含中国传统文化内容、且积极向上的原创系列动画,我们感到非常高兴。”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优酷少儿总经理廖怀南先生表示。同时他说到:“我们希望能够把这部动画带给中国观众的同时,亦能与全世界的孩子和家庭分享。”

关于维亚康姆国际传媒集团

维亚康姆国际传媒集团是维亚康姆集团(NASDAQ:VIAB,VIA)旗下的分支机构,包括众多国际知名流行多媒体娱乐品牌,如MTV、MTVLIVEHD、尼克儿童频道(Nickelodeon)、尼克幼儿频道(NickJr.)、喜剧中心(ComedyCentral)、派拉蒙频道(ParamountChannel)等。维亚康姆是一个全球化的品牌,通过超过300个地方制作节目、电视频道以及数字媒体和移动电视平台,用40种语言,覆盖全球180余个国家地区43余亿家庭用户。如需了解更多维亚康姆及其业务相关信息,敬请登录www.viacom.com。

关于优酷

优酷是中国互联网领域具有影响力、备受用户喜爱的视频平台,是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核心引擎之一。遵循“双H”(健康与快乐)战略,优酷少儿提供高品质的观看体验,从动画片、儿歌、解谜节目、电子书到学前教育,塑造多元的少儿产业融合平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