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袋创意迎来小客人,超迷你战士邀你共度好时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9-2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9月24日和25日,左袋创意迎来了一批活泼可爱的小客人,他们是来自人乐幼儿园的小朋友。

9月24日和25日,左袋创意迎来了一批活泼可爱的小客人,他们是来自人乐幼儿园的小朋友。

超迷你战士陪小朋友度过欢乐好时光!

小朋友们在左袋创意工作人员的陪伴下走进工作室。现场,工作人员给小朋友详细介绍了动画制作的流程,满足了他们对动画制作的好奇心。小朋友听得格外专注,生怕有什么疏漏之处。

随后,小朋友在放映室观看动画片《超迷你战士》。很多小朋友一看到超迷你战士,激动的手舞足蹈,抢着告诉工作人员他们看过这部动画,特别喜欢超迷你战士,他们还能说出每一个反派烦恼星人的名字。看完动画片,小朋友和烦恼星人一起玩萝卜蹲,欢乐的游戏激发了他们打败烦恼的勇气。

左袋创意希望通过这些定期的开放日活动,让小朋友进一步了解动画的台前幕后,感受到国产动画的无限魅力。同时,这些小朋友就是我们的观众,他们当场表达了对《超迷你战士》的想法,使我们收集到很多不错的点子,为后期各种工作打下了更好的基础。

国庆小长假看《超迷你战士》,每天充满正能量!

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出游太挤,在家太闷,怎么办?搞笑幽默的《超迷你战士》非常适合充实你的假期。

《超迷你战士》是左袋创意和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的系列动画,讲述了烦恼星人入侵地球,危急关头超迷你战士挺身而出,帮助人类打败烦恼!《超迷你战士》用诙谐幽默的故事调侃烦恼,用匪夷所思的脑洞引导观众正视烦恼,鼓励大家找到快乐和勇气,用正能量来打败烦恼。

《超迷你战士》系列动画的点击量累计已突破16亿,深受全国小朋友和家长喜爱,具备了成为国民IP的巨大潜力!目前《超迷你战士》已经播到第二季,第三季正积极筹备中,目前前二季104集随时可在腾讯视频、小企鹅乐园、极光TV、腾讯儿童观看,欢迎家长陪同小朋友,一起度过脑洞大开的欢乐时光!

本文标题:左袋创意迎来小客人,超迷你战士邀你共度好时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831.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