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动画电影《神奇女侠:血脉》首支正式预告公布 动画于10月5日数字上线

发布日期:2019-09-06

近日,DC官方发布了动画电影《神奇女侠:血脉》首款正式预告,史蒂夫·特雷弗回归!


该动画电影《神奇女侠:血脉》是2009年以来的第二部“神奇女侠”动画电影,罗莎里奥·道森为神奇女侠配音。

《神奇女侠:血脉》动画故事讲述神奇女侠要从致命的组织“犯罪公司”帮助一名深陷麻烦的女孩,而这个组织的目标是入侵神奇女侠的家乡天堂岛。

据悉。动画电影《神奇女侠:血脉》由《正义联盟》《超人之死》等DC动画电影的导演山姆·刘执导,罗莎里奥·道森继续为神奇女侠配音。不仅女侠的初恋史蒂夫·特雷弗会登场,漫画中的经典角色如银天鹅、豹女、毒药博士和巨化女等,都会出现在本片中。

《神奇女侠:血脉》电影将于今年10月5日数字上线,10月22日发DVD、蓝光。大家准备好重温“美救英雄”的场面了吗?

神奇女侠(Wonder Woman)即戴安娜·普林斯(Diana Prince),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本是天堂岛的戴安娜公主(Princess Diana of Themyscira),是希腊众神之王宙斯(Zeus)和亚马逊女王希波吕忒(Hippolyta)的私生女,拥有半神血统。来到人类社会后,戴安娜化名戴安娜·普林斯,以神奇女侠的身份开始打击犯罪,行侠仗义,以行动践行着天堂岛亚马逊人对于力量与爱的理念。

神奇女侠是漫画史上第一位主旋律女性超级英雄,是美国漫画史上一块重要的里程碑,更是成为了女性超级英雄的代表人物。

戴安娜·普林斯首次登场于《全明星漫画》(All Star Comics)第8期(1941年12月),由威廉·M·马斯顿与哈里·G·彼得联合创造。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