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之子不畏挑战!《时之歌Project》赛科尔手办预售即将开启

发布日期:2019-09-06

不久前,hobbymax在东京举办的WF2019夏季手办展上初次公开了《时之歌project》中人气角色赛科尔·路普的彩色原型,作为《时之歌project》推出的首款角色手办,吸引了大量爱好者的关注。据悉,《时之歌project》手办将于近期开启预售。

《时之歌project》是由泛音堂出品的大型二次元物语音乐计划,包括但不限于歌曲、世界观小说、漫画、视频等,在国内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

赛科尔·路普——无畏的暗影之子

【人物介绍】

父母不详,生性懒散,经常无故翘课,但凭借着过人的天赋,每次考试总能擦着及格线晋级,让老师们恨得咬牙却又无可奈何的问题学生头目。平素喜欢争强好胜,标志性的虎牙和“邪魅一笑”经常会让不明真相的人放下戒备,实则是个小心眼,得罪他的后果让人不堪设想。

【产品信息】

产品名:时之歌Project 1/8 赛科尔·路普 Ver.

比例:1/8标准比例

尺寸:约220mm(含底座)

定价:668元(中国大陆)

预售时间:2019年9月9日~2019年10月9日

版权方:©2015,2019 SHANGHAI UDEGREE CULTURE CO., LTD.

出品方:Hobbymax

【手办图赏】

hobbymax还原了赛科尔的经典造型,身披深蓝色外套,手持长短刺,松松垮垮的浅色衬衫,皮带露出一半歪扣在腰间,裤脚全部塞入了黑色长筒靴中,张扬不羁的性格得到了完美的呈现。

hobbymax本次公布的赛科尔彩色原型与初期的灰模有了很明显的不同,脸部可以看出经过了反复的修改。对比原画来看,这款手办对赛科尔的神态表情还原非常到位,一头蓬松的灰蓝长发,看似无害的邪魅一笑,淡金的眼眸透露着桀骜不驯,脸部整体更加圆润,竟有一丝可爱。

服装上可以看到多处金色饰物,与普通的平面印刷不同的是,这些金色点缀更接近浮雕质感,只有手工涂装才能做到这样的效果。

金属色喷漆和局部的消光处理为长短双刺赋予了金属质感,武器上细小的纹路也被刻画出来,十分难得。连接武器的绳索同样具有金属色泽,逼真的视觉体验不禁让人感叹是不是使用了钢丝来制作绳索。

《时之歌project》动漫手办

值得一提的是搭配手办的底座,大胆使用了岩浆和碎石的组合,近距离可以观察到底座部分有明显的做旧处理,爆裂开来的岩石分明的棱角以及岩浆细节部分的明暗变化使得手办整体更具质感和动感。可以说这款手办的底座本身就是一件可玩性很强的艺术品。

这款赛科尔·路普手办的细节拿捏足以看出hobbymax的诚意,该手办即将于近日开启预售,在hobbymax官方店铺预约更有限定特典赛科尔·路普色纸,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关于hobbymax】

hobbymax是知名手办原型设计师Kiking于2015年10月正式成立的中国手办品牌,云集中了国内多名资深原型师、涂装师、多年模型行业生产资历工程师。自成立以来,hobbymax一直秉承着“匠心与梦想”的品牌精神,与《少女前线》、《阴阳师》等众多热门IP合作,推出了大量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精美手办。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