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电影《天池水怪》动画定档预告公开 动画预定7月19日全国上映

发布日期:2019-07-01

7月1日,中国动画电影《天池水怪》官方公开了动画电影定档预告,复古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天池水怪》动画电影也是“天池水怪”五部曲系列的开篇之作,动画电影《天池水怪》将于2019年7月19日开始在全国上映。据悉,本次《天池水怪》动画预告片虽然只有30秒,但是将辽阔的天池,神秘的怪物等等画面都打造的奇幻精美,让大家对影片内容充满好奇。

国产动画电影《天池水怪》定档预告:

电影《天池水怪》历时8年之久,经过十多次反复修改打磨,务求呈现“民族特色、传说故事、现代演绎”的艺术观赏效果。这是一部民族特色与现代演绎相结合的作品,也是目前全世界唯一一部融入手语表演的动画电影,为国产动画电影的发展带来了里程碑式的飞跃。

《天池水怪》故事讲述了一个奇幻的传说:相传,古老的长白山深处,参宿星群守护着一灵物,它有着长生不老的奇效,这灵物其实是镇压着神秘巨兽的“楔子”。长白山脚下,一个神秘的部落和天上的群星一道守护着灵物和先人们留下的一条预言:“星光黯淡、灾难降临,邪恶将重返人间”。随着星辰陨落,预言成为了现实,巨兽重返人间。少年勇士承担起了部族的重任,踏上了成为英雄的路。

视频画面: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