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最终季宣布将于2020年秋季放送

发布日期:2019-07-01

近日,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官方宣布漫画进入到最终章,各种剧情走向也是预示着将要完结。7月1日凌晨消息,在《进击的巨人》动画最后,官方宣布《进击的巨人》动画最终季将于2020年秋季在NHK电视台放送,这个时间感觉和漫画一同完结可能性很大。

据悉,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改编自谏山创原作的同名漫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

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讲述了艾伦在超大型巨人攻破城墙之后,亲眼目睹了自己的母亲被巨人吃掉,艾伦发誓要杀掉所有的巨人。之后艾伦进入了向往已久的调查兵团和巨人展开作战,然而之后的各种事情却将大家推向更加可怕的深渊。现在漫画的剧情到了艾伦和自己的哥哥吉克要联手发动“地鸣”计划,除了来自马雷帝国的威胁,岛内也是阴影重重。

游民星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