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白牙》官方发布水墨风海报 预计6月14日全国上映

发布日期:2019-06-07

《白牙》动画电影由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导演亚历山大·埃斯皮加雷斯执导,根据杰克·伦敦同名小说改编的动画电影,今日,《白牙》动画电影官方发布一张水墨风海报。

水墨海报

由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导演亚历山大·埃斯皮加雷斯执导,根据杰克·伦敦同名小说改编的动画电影《白牙》,今日发布一张水墨风海报,浓烈的苍凉氛围扑面而来,中国风水墨晕染出白牙的形象,眼神敏锐犀利,却给人一种落寞之感,它和海报下方众人之间的复杂关系蕴含无尽遐想,一段在成长过程中逐渐找到自我的冒险之旅即将开启。动画电影《白牙》即将于6月14日全国上映。

水墨风海报蕴含无尽遐想 现实立意传递治愈系力量

今日曝光的海报配色简洁,以黑色和白色为主要色调,运用中国水墨画中的绝佳留白手法,使整个画面充满了东方韵味。海报构图虽简,却蕴含着丰富的信息,除了主角白牙之外,其他主要角色悉数登场,警探斯科特沉稳正直,他的妻子麦琪眉目温柔,犬贩史密斯凶狠狡诈,酋长灰海狸忠厚善良,而他们和白牙之间的关系如何,又会上演哪些奇遇,引发了观众对于电影内容的大胆解读与猜想。

动画电影《白牙》讲述一匹名叫白牙的小狼犬生于荒野,跟随妈妈来到了人类世界,饱尝世间冷暖,最终听从内心的声音,选择回归大自然的暖心故事。从白牙母子被迫分离,到历经险恶伤痕累累,再到被爱治愈重拾初心,影片借由白牙直面邪恶守护家园的成长故事,探讨了生命的宏大、自由的可贵、人性的善恶等命题,也暗含着人类究竟应该如何和动物共处的道理,在带给观众强烈饱满的情感之余,也留下了很大的思考空间,直戳现实的深刻立意,传递出温暖人心的向上力量。

150名画师集结打造匠心之作 手绘油画风格引期待

此前曝光的动画电影《白牙》推广曲MV一经发布便引发热议,影片手绘油画风令人耳目一新,据了解,导演集结了全球150名优秀画师,一帧一帧的手绘作画,耗费三年的时间精雕细琢,才将这部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作品搬上大银幕,其复杂程度可想而知,独特的气质给人视觉和心灵上的双重冲击。在好莱坞和日本动画霸屏的当下,《白牙》以朴素优美的画风,力求呈现不同以往的观影感受,仿佛炎炎夏日的一缕清风。

值得关注的是,《白牙》动画电影曾多次荣获国际大奖的肯定,如第31届欧洲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提名,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动画片奖提名,2018汉堡电影节米歇尔奖提名,2018好莱坞音乐传媒奖最佳配乐提名等,影片将于6月14日全国上映。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