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电影《武圣关公》首发海报曝光 再现华夏传奇

发布日期:2019-05-16

近日,由国漫大师蔡志忠担任总导演的三国题材动画电影《武圣关公》正式发布了首款概念海报,并确定将于今年暑假期间上映。在以传统剪纸形式呈现的海报中,身披战甲的关公仿佛从天而降,将以经典工笔画风讲述华夏历史上的英雄人物关羽忠义仁勇的一生。

长久以来,关羽的人物印象活跃在中国古典名著《三国演义》中,大银幕上的形象则停留在诸如《赤壁》、《关云长》等历史大片之中。而作为首部以关公为主角的动画电影,《武圣关公》堪称令人耳目一新。国漫动画的形式,全方位的刻画人物、还原历史场景,重温桃园三结义、温酒斩华雄、过五关斩六将、单刀赴会等经典历史段落。据悉,关公去世数百年后在宋朝降世显灵解救天下苍生的神话传说,也以奇幻的形式搬上了大银幕。观众们可以跟随影片充满东方美学的华丽场景,见证关公颇具神话色彩的传奇故事。

蔡志忠从4岁半起就决心以画画为终生职业,15岁成为职业漫画家,1981年33岁时即凭借动画电影《七彩卡通老夫子》创下当时台湾影史最高票房纪录,并荣获第18届金马奖最佳动画片奖;并先后拍摄了《老夫子》、《乌龙院》等动画电影;相继获得台湾地区十大杰出青年奖、荷兰克劳斯王子基金会奖、“金漫奖”终身成就奖等诸多的荣誉。此次片方也曝光了近万幅手工原画稿中的数张,蔡志忠笔下的三国与关公,寥寥数笔便充满了东方传统的神韵与美感。

蔡志忠表示,当年看着自己漫画长大的70后、80后们,如今已大多成了00后、10后的爸爸妈妈,“新一代的孩子们需要了解我们的历史和传统,需要传承中华文化的精髓;而《武圣关公》奇幻神话的表现形式以及精彩传奇的关公故事,对孩子们而言将是一堂难得的寓教于乐的成长课;家长们也可以再度在大银幕上重温儿时回忆。”蔡志忠说。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