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银魂》宣布在专属APP上再开连载:真的、真的迎来最终回

发布日期:2019-05-13

对于《银魂》漫画的结尾,估计很多动漫迷都已经无力吐槽了,到现在官方发布的“最终回”已经都很多了,这种玩上一、二次也就算了,玩的太多只会让大家越来越失望。5月13日,漫画官方宣布《银魂》漫画在专属APP上再开连载,而且强调这次是“真的、真的迎来最终回”。说实话现在《银魂》是不是真的要完结感觉大家已经不再关心了,有灵感就继续连载下去吧,只是不要再玩了。

之前在GIGA上连续3期放出的《银魂》,责编在看到第1期原稿时,就察觉到3期连载根本不可能完结。在经历一番绝望和跟空知老师商量之后,决定把好好完结故事这个任务放在第一位,于是将以APP的形式继续连载。现在又开始说要迎来最终回...反正小编是不信了。

日本漫画《银魂》是由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4年2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

日本动画 《银魂》是根据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的系列电视动画作品,动画讲述了坂田银时与志村新八、神乐在经营万事屋中所发生的故事,由日升动画制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