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手游《君临之境》游戏周边电波少女·珞珈手办全线开放

发布日期:2019-05-10

去年《君临之境》官方公布了游戏内角色——电波少女·珞珈的手办计划,在ChinaJoy现场首次展出了手办母版,受到广大玩家们的一致好评。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和细节提升,《君临之境》游戏周边手办预售已于近日全线开放。正式售价为699元/款,预订期间优惠价为599元/款,游戏官方补贴仅预售期间有效,千万不要错过哦!

《君临之境》周边电波少女·珞珈手办示意图

此外,淘宝各大动漫手办店铺也已逐渐上架。

《君临之境》电波少女·珞珈手办细节展示


本次推出的电波少女·珞珈手办,身高256mm,材质主要为PVC以及TPE(软质仿真肌肤技术),装备细节精致,表情娇憨可爱,全方位还原了珞珈在游戏中的角色形象。

更多游戏周边手办预售及相关促销信息,可关注官方网站、微博、公众号及B站动态等渠道。

《君临之境》是一款以策略为主打造的二次元竞技手游,《君临之境》中玩家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二次元游戏角色进行战斗。 

《君临之境》是一款由60制作组研发的角色扮演类游戏。 原创的游戏剧情融合了日系二次元画风以及原创的战棋策略型玩法,丰富的人物角色和生动的故事情节,玩家自由的穿梭在时空之间。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