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冒险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支母亲节特别视频公布 电影预计8月14日上映

发布日期:2019-05-08

近日,动作冒险动画大电影《愤怒的小鸟2》官方发布了一支母亲节特别视频,五只小小鸟奶萌献唱母亲节,祝全天下的妈妈们节日快乐,逗趣搞怪,萌化人心。《愤怒的小鸟2》动画电影什么时候上映?据悉,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将于8月14日登陆北美院线。

蛋糕砸了,妈妈回来了

动作冒险动画大电影《愤怒的小鸟2》今日发布一支母亲节特别视频,五只小小鸟奶萌献唱母亲节,祝全天下的妈妈们节日快乐,逗趣搞怪,萌化人心。影片将于8月14日登陆北美院线。

一起歌唱母亲节

最萌小小鸟天真献唱 史上最可爱的母亲节之歌

这支母亲节视频中,五只性格各异但同样可爱的小小鸟集体亮相,为全天下的妈妈们“发明”了史上最可爱的母亲节之歌。这些小捣蛋鬼们边唱歌边互相打闹拆台,有的跑调了还惦记着“早午餐”,有的赞美妈妈激动到破音,个个萌态十足、让人忍俊不禁。最后小小鸟们不仅摔破了给妈妈精心准备的大蛋糕,竟然还大肆享用美味,面对突然回来的妈妈,则企图用无辜的大眼睛“萌混过关”,萌力值爆表。

就像歌中唱的那样,妈妈们厨艺精湛、偶尔抓狂,也正在悄然变老,希望这首天真动人的母亲节之歌,能够给天下的妈妈们带来温暖和感动。

我们发明母亲节之歌

十年经典IP升级回归 猪鸟结盟开启全新冒险

2019年正好是游戏《愤怒的小鸟》诞生10周年,对于每一个曾被《愤怒的小鸟》游戏吸引的人来说,这部风靡全球的超级IP电影的回归,无疑是一条让人兴奋的好消息。作为续集,动画大电影《愤怒的小鸟2》制作全面升级,《冰河世纪》系列编剧打造全新故事,配音阵容华丽回归,权游“小恶魔”彼特·丁拉基继续献声,更有“麻辣鸡”妮琪·米娜惊喜加盟,声音出演神秘角色!

据悉,在《愤怒的小鸟2》动画电影中胖红和捣蛋猪遭遇新反派,多年宿敌不得不搁置争端,化敌为友、结盟对抗恶势力,开启全新的冒险。飞镖黄、炸弹黑、小小鸟等经典角色也将悉数回归。

好莱坞动画大电影《愤怒的小鸟2》由图鲁普·范·奥尔曼、约翰·赖斯执导,乔什·盖德、丹尼·麦克布耐德、杰森·苏戴奇斯、比尔·哈德尔、彼特·丁拉基、莱斯莉·琼斯、蕾切尔·布鲁姆等演员配音,将于2019年8月14日在北美上映。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