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动漫歌手铃村健一最新单曲「My Life Summer Life」唱片封面与Music Video首次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4-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知名日本动漫歌手兼声优铃村健一的第14张单曲「My Life Summer Life」即将于2019年5月15日发售。4月12日,官方首次公开了「My Life Summer Life」唱片封面照片以及在冲绳拍摄的Music Video!

据悉,知名日本动漫歌手兼声优铃村健一的第14张单曲「My Life Summer Life」即将于2019年5月15日发售。4月12日,官方首次公开了「My Life Summer Life」唱片封面照片以及在冲绳拍摄的Music Video!

△铃村健一 最新艺人照片

参与演出过众多人气动画作品的声优铃村健一,自从他开始参与歌手活动至今的第14张单曲

「My Life Summer Life」的唱片封面照片以及Music Video Short Size现在正式公开。

本作品的唱片封面照片中,身穿夏威夷衬衫的铃村所演唱的

「My Life Summer Life」正是一首充满即将到来的夏天的味道的爽朗歌曲。

而在冲绳拍摄的Music Clip中、描绘了铃村健一一个人在旅行的途中与岛上的人交流的模样、

同时更描绘了只有冲绳才有的美丽海洋和自然。

另外,今年铃村健一惯例的户外演唱会『铃村健一 満天LIVE 2019』

将会在2019年6月8日与9日两天依旧在河口湖Stella Theater举办。

在听完最新歌曲「My Life Summer Life」后、记得千万不要错过这场夏天户外的演唱会。

更多详情请访问LantisHP或者『铃村健一 満天LIVE 2019』特设网站。

铃村健一 LantisHP

https://www.lantis.jp/artist/suzumurakenichi/

◎铃村健一 第14张单曲「My Life Summer Life」5月15日发售!


铃村健一

14th 单曲「My Life Summer Life」

LACM-14874 / 1,800 yen (不含税)

2019.5.15 on sale


CD

01. My Life Summer Life

作词:铃村健一 作曲:本田光史郎・广中トキワ 编曲:本田光史郎

02. 花火

作词:铃村健一 作曲・编曲:増田武史

03. My Life Summer Life (OFF VOCAL)

04. 花火 (OFF VOCAL)


DVD

My Life Summer Life (Music Video)

▲唱片封面照片


▽「My Life Summer Life」Music Video:


◎铃村健一 満天LIVE 2019 今年也将继续举办!


铃村健一 満天LIVE 2019

2019年6月8日 16:00 开场 / 17:00 开演

2019年6月9日 16:00 开场 / 17:00 开演

山梨・河口湖Stella Theater

全指定座席 7,452円(含税)


详细讯息请访问以下网站!


<満天LIVE 2019 特设网站>

https://www.lantis.jp/special/manten2019/


◎Original Entertainment Paradise -おれパラ- 2019决定举办!


Original Entertainment Paradise -おれパラ- 2019决定举办!

最快先行申请券将包含在即将与8月7日发售的おれパラ2018 Live Blu-ray中。


『Original Entertainment Paradise -おれパラ- 2019』

■神戸公演

<DAY1>2019年12月7日

<DAY2>2019年12月8日

会场名:兵库・神戸World Memorial Hall


■両国公演

<DAY1>2019年12月21日

<DAY2>2019年12月22日

会场名:东京・両国国技馆


【出演者(※顺不同)】

小野大辅、铃村健一、森久保祥太郎、寺岛拓笃

据悉,日本声优铃村健一大阪府立高等学校毕业后,经过代代木动画学院、日本播音演技研究所的学习,之后进入ArtVision事务所。2008年10月8日成为Lantis事务所成员,并发行首张单曲《INTENTION》,以歌手身份出道。另外,日本声优铃村健一主演的真人电影《AD-LIVE》于2019年2月2日已上映。

本文标题:知名动漫歌手铃村健一最新单曲「My Life Summer Life」唱片封面与Music Video首次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96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