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天气之子》先导预告片曝光 电影将于7月19日上映

发布日期:2019-04-10

2016年时,日本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票房在内地斩获5.7亿,打破日本引进片的票房纪录,因此新海诚接下来的作品格外受到观众的期待。近日,日本动画导演新海诚的新作《天气之子》发布了先导预告片。

《天气之子》是以一个天气变化混乱的时代作为故事背景,讲述被命运操控的少年与少女,选择属于自己的生存方式的故事。

男主角是一个叫森岛帆高的高中生,他离家出走前往东京,找到了为一家杂志写作的工作。但自从他工作以后,竟然每天都在下雨,直到他遇到一个名叫希娜的女孩。

森岛帆高发现希娜似乎拥有可以控制天气的超能力,当她祈祷时,雨就能停,只要她合拢双手,雨水就会被吸回天空。

新海诚的动画片堪称“壁纸狂魔”,因为他独有的细腻感性的画风尤其令粉丝着迷,甚至还有修图软件开发出了“新海诚滤镜”。这部《天气之子》从画风上来看,依然延续了他华丽优美的个人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将在7月19日在日本上映。

据悉,日本动画电影《天气之子》是由新海诚执导,Comix Wave Film负责制作的动画电影作品,计划于2019年7月19日在日本上映。《天气之子》预告片的音乐仍然由Radwimps制作,他们此前曾经合作过《你的名字。》的主题曲。

《天气之子》讲述了在气候调节失控的时代,被命运捉弄的少年和少女选择各自的生活方式的故事。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