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IDOLiSH7》第二场LIVE主视觉图公布 预定7月6日开演

发布日期:2019-03-29

近日,日本动画《IDOLiSH7》官方公布了LIVE的主视觉图,多名人气角色都在图中登场了。

今年年初,日本动画《IDOLiSH7》动画官方宣布了将举办第二场LIVE的消息。LIVE名称为“REUNION”, 将于2019年7月6日和7日两天在琦玉举行。

日本动画《IDOLiSH7》由TROYCA制作,改编自Bandai Namco Online发行的同名手机游戏,于2018年1月1日在TOKYO MX一举播出第一话和第二话,于1月7日起正式播出。全17话。2018年7月7日,官方宣布电视动画第季制作决定的消息。 

据悉,《IDOLiSH7》是由万代南梦宫(BANDAINAMCO Online)制作推出的男性偶像团体为主的女性向音乐类手机游戏,后被TROYCA改编为电视动画,并于2018年1月7日至5月19日播出。在

《IDOLiSH7》游戏中玩家所扮演的角色是小鸟游事务所的萌妹经纪人,负责社内男性偶像组合“IDOLiSH7”,与7名新人偶像一起向着成为超级明星而努力拼搏。除了小鸟游事务所以外,目前还有一个对手事务所——八乙女事务所,负责对手团“TRIGGER”的培养。而在动画当中,最主要的角色就是这两个男子偶像团体。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