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异世界四重奏》番宣CM视频公开 动画于4月9日开播

发布日期:2019-03-27

日本动画《异世界四重奏》预计将于2019年4月9日开播。近日,《异世界四重奏》动画官方公布了一段时长为十五秒钟的番宣CM,安兹·乌尔·恭(CV:日野聪)、罗兹瓦尔(CV:子安武人)、菜月昴(CV:小林裕介)、爱蜜莉雅(CV:高桥李依)、雷姆(CV:水濑祈)、拉姆(CV:村川梨衣)、谭雅·提古雷查夫(CV:悠木碧)等主要角色都在视频中登场了。

日本动画《异世界四重奏》番宣CM视频:

据悉,日本动画《异世界四重奏》由STUDIO PUYUKAI负责制作,是将《OVERLORD》、《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幼女战记》四部异世界轻小说的角色Q版化的电视动画作品 ,于2019年4月9日起每周二在TOKYO MX首播。

《异世界四重奏》是由《OVERLORD》《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谭雅战记》四部异世界轻小说角色的大杂烩,电视动画由STUDIO PUYUKAI负责制作,芦名稔担任监督和编剧,竹原稔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监督。某天突然出现了一个神奇的按钮。按下按钮后,就转移到了另外一个异世界!从其他世界转移而来的角色们在那里大集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