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加藤惠动漫手办推出

发布日期:2019-03-27

近日,日本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官方发布了一款加藤惠的动漫手办,并开始预订,手办采用了插画中加藤惠那个经典的跳跃姿势,独特的物理学支撑,展现了非同寻常的滞空能力和微妙的绝对领域。虽然加藤惠的服装十分正经,但是就是有一种说不出来了色气感,真是太棒了。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加藤惠手办目前已经开订,将于2020年4月正式发售,售价为15800日元 (含税,约为人民币963元)。这款手办的官方展示效果相当不错,大家可以关注下。

据悉,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改编自游戏脚本家丸户史明担当原作、深崎暮人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在2014年3月21日举办的“noitaminA Lineup发表会2014 ~10th Anniversary~”上,相关方宣布《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动画化的决定,并自2015年1月8日起在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节目播出,全13话。

2015年5月3日,制作方在现场活动中宣布动画续篇制作决定的消息。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动画第二季《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于2017年4月播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