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进击的巨人》与服装品牌“one spo”联动视觉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9-03-26

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由WIT STUDIO改编的电视动画第三季的第二部分将于4月开播。据悉,在3月30日将举办时尚活动“Mynavi presents 第28回 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9 SPRING/SUMMER”。在活动期间,《进击的巨人》将与服装品牌“one spo”展开联合活动。目前官方公布了联动视觉图,图中出现了艾伦、三笠、阿明、兵长利威尔、团长埃尔文共5名主要角色。

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进撃の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

《进击的巨人》故事发生在巨人支配着的世界。10岁的少年艾伦·耶格尔对墙外的世界充满了好奇。艾伦满足于墙内暂时和平的生活,而墙外归来的人们却充满了绝望,与墙内的氛围格格不入。然而,能够越过墙壁的超大型巨人出现了,艾伦的“梦”以及人们的“和平”瞬间土崩瓦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