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装甲娘战机》动画企划制作决定公布

发布日期:2019-03-26

日本动漫《装甲娘》企划是《纸箱战机》系列的派生作品。近日,作为《装甲娘》企划的一环,日本动画《装甲娘战机》宣布制作决定。目前,《装甲娘战机》动画官方尚未公布了动画的声优、STAFF阵容等详情。



《装甲娘》是DMM GAMES×Level-5的新作游戏。是以《纸箱战机》系列中登场的LBX为原型,让装备装甲的少女们战斗的RPG。电视动画版将与游戏《装甲娘》大有区别,无论是角色、故事还是世界观都有不同。

日本动画《纸箱战机》是LEVEL-5公司于2011年6月16日发售的以小而具有破坏力的玩具“LBX”(Little Battler eXperience) 为主题的PlayStationPortable用游戏软件以及其衍生的动画、漫画、模型等作品的统称。已有三部作品,分别为《纸箱战机》与续篇《纸箱战机W》和《纸箱战机WARS》。该作品讲述以纸箱战机为线索的故事。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