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TRY KNIGHTS》两位主人公的角色插画公布 动画预计7月新番播出

发布日期:2019-03-26

日本漫画《TRY KNIGHTS》是由宝井理人负责角色原案、矢野俊策负责剧本、TRY KNIGHTS UNION负责原案、衿泽千束负责作画的高中橄榄球漫画。《TRY KNIGHTS》漫画已确认电视动画化。近日,《TRY KNIGHTS》动画官方公开了《TRY KNIGHTS》动画的两位主人公的角色插画。


日本动画《TRY KNIGHTS》改编自由宝井理人负责角色原案、矢野俊策负责剧本、TRY KNIGHTS UNION负责原案、衿泽千束负责作画的同名漫画,于2019年3月宣布动画化 ,由GONZO负责制作,于2019年7月播出。

TV动画《TRY KNIGHTS》故事讲述了:遥马理久由阪本奨悟配音,狩矢光由KENN配音。本作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遥马理久虽然曾经很喜欢橄榄球,但最终却以体格不足而放弃了。狩矢光在橄榄球上有一个无论如何也要打败的对手,他对理久很有兴趣,表示“理久就是他一直在找的人”并一个劲的“劝诱”理久打橄榄球,希望能借助他的力量。最后理久还是答应了他,并开始了向橄榄球部员发起了2对7的超不利比赛……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