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索玛丽与森林之神》动画企划与动画先导视觉图曝光 动画于2019年秋开播

发布日期:2019-03-26

在日本漫画网站“WEB Comic Zenyon”上连载的作品《索玛丽与森林之神》(原作:暮石ヤコ,发行:North Stars Pictures)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将于2019年秋季开播,主人公索玛丽与哥雷姆分别由水濑祈与小野大辅两名超人气声优演绎。动画官方网站与官方推特已同步开设,并公开了先导视觉图。


本次动画化的《索玛丽与森林之神》,讲述了一段关于亲情羁绊的奇幻冒险故事。很久很久以前,世界由外表异于人类的生物——“异形”们所支配,在与异形们战争中落败的人类面临着灭绝的危机。某日,在一片森林里,森林守护者“哥雷姆”相遇了一名人类少女索玛丽。而天真无邪的索玛丽,将哥雷姆唤做了“爸爸”。

从这一天起,这对“父女”踏上了一场冒险之旅,哥雷姆将献上自己生命中所剩无几的全部时间,去寻找索玛丽的亲生父母。随着旅行展开,两人的羁绊日益渐深。年幼的索玛丽逐渐长大,变得懂事起来;而原本不具备情感的哥雷姆,也逐渐萌生出了一颗“身为人父”的心。


一段于奇幻故事中演绎的全新的父女羁绊,也引起无数读者的感动与共鸣。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动画,不仅由水濑祈(索玛丽)与小野大辅(哥雷姆)两名超人气声优担任主役,监督更是迎来了曾执导《超时空要塞△》与《博多豚骨拉面》的安田贤司(SATELIGHT所属);角色设定由曾参与《彩梦芭蕾》、《长门有希的消失》等作品而知名的伊藤郁子担任。更多声优及作品信息将于日后陆续公开。

担任本作主役声优的水濑祈与小野大辅,还为大家带来了以下寄语:

【水濑祈寄语】

索玛丽是一个可爱又率真的女孩,每次配音的时候,都会让我有种心灵被净化的感觉。

索玛丽与“爸爸”走在一起的剪影,乍看之下略感不可思议,但越看越喜欢。我也时常被其中的故事扣动心弦,眼前一亮。我会尽我所能,演出索玛丽的魅力的。


【小野大辅寄语】

这是一部非常温暖,让人感到与永恒为伴的作品。希望大家将身临其境于作品世界里,享受一段身心放松的时光。

本动画由Mixer股份有限公司企划及制片,由North Stars Pictures股份有限公司、Crunchyroll股份有限公司、CA-Cygames Anime Fund、Movic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本土企业杰外动漫(JY Animation)共同投资制作。本作将于中日两国同步播出,与广大粉丝们见面。中文官方微博也将于今日开设。

此外,日本教育机构“Human Academy”,也推出了一场与《索玛丽与森林之神》合作的声优甄选活动(报名截止时间:4月26日)。本次甄选活动面向一般群众,获选者将有机会作为动画原创角色,参与本作的配音工作,与人气声优们同台共演。Human Academy也将在其日本全国15所校区中,为参与本次甄选的选手们收录试音样本。

活动详情,请参见官网:( https://ha.athuman.com/event/somali/)

请期待这部由豪华声优阵容演绎,感人至深的动画——《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CAST】

索玛丽:水濑祈

哥雷姆:小野大辅

【STAFF】

原作:《索玛丽与森林之神》暮石ヤコ(连载于“WEB Comic Zenyon”/North Stars Pictures)

监督:安田贤司

角色设定:伊藤郁子

动画制作:SATELIGHT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