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多罗罗》新章动画番宣PV与全新OP、ED歌曲的试听公布 预定4月开播

发布日期:2019-03-26

日本动漫人手冢治虫的经典名作《多罗罗》改编的同名动画,在开播之后收到了大量好评,精彩的剧情、优良的制作以及非常好听的歌曲,都是吸引大家的关注点。3月25日晚上,《多罗罗》最后一集放送完毕,官方宣布将会在4月8日接着播出《多罗罗》新章动画,并且公开了新的PV,除了大量的新画面,还有全新OP、ED歌曲的试听。新OP为ASIAN KUNG-FU GENERATION“Dororo”,新ED为Eve“暗夜”。

《多罗罗》新章动画PV:

《多罗罗》讲述古日本的武士醍醐景光梦想称霸乱世,于是将尚未出生的儿子献祭给48个魔神,并在缺了48个器官的儿子出生后,将其抛入河中。孩子被医生寿海救起,为其制作了义眼、义肢等补足了身上所缺乏的部位,并抚养他长大。由于孩子的特殊体质,使得他非常容易引来恶灵,将可能危害抚育他的寿海。二人意识到这点后,孩子决定离开养父去寻找安身之处,临行前寿海给他起名为百鬼丸。

百鬼丸得知自己的器官被48魔神夺去后,为了拿回他们便出发讨伐魔神,途中遇上自称大盗的少年(在第四卷中得知其实是女生)盗贼多罗罗,展开与妖怪战斗的冒险。

视频画面:

日本动画《多罗罗》改编自手冢治虫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3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日本动画由MAPPA和手冢Production共同负责制作,于2019年1月7日起每周一在TOKYO MX首播。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