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一拳超人》最新番宣电视广告公布

发布日期:2019-03-26

日本动画《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在不久前公开了最新的PV,然而内容却让人非常失望,一分钟左右的PV差不多一半都是黑屏,实在是让人难以想象动画的质量。3月26日,《一拳超人》动画官方公开了最新的电视广告,只有30秒,内容就是之前PV去掉黑屏的画面。虽然这次没有黑屏,画面看起来连贯了很多,但是质量依旧没有提升,难道说之前的PV一开始就是为了这个广告硬凑出来的?不管怎么样,都是让人无法期待。

《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CM:

目前,日本动画《一拳超人》重置版漫画已经到了英雄们和怪人协会的战斗,动画的剧情从饿狼登场来看,至少要走到饿狼狩猎英雄这段,不知道能不能追上重置版漫画的进度。动画制作方面大换血,从目前公开的PV来看,想要达到第一季的水平还是比较有难度的,希望官方最后能给大家带来一部“真香”的第二季动画。

视频画面:

日本动画《一拳超人》改编自日本漫画家ONE原作、村田雄介重制的同名漫画。在《Young Jump》2015年第15号上公布《一拳超人》电视动画化的消息 。电视动画于2015年10月4日首播,全12集。在漫画单行本第10卷限定版(2015年12月4日发售)中将附赠OAD,而在Blu-ray中也将附赠OVA动画。2016年6月10日,《一拳超人》获得第22届上海电视节最佳动画剧本奖。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