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一弦定音!》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4月6日起播出

发布日期:2019-03-21

据悉,日本漫画《一弦定音!》是由日本漫画家アミュー作画的少女漫画,于《Jump Square》连载,《一弦定音!》将于2019年4月6日起播出电视动画。近日,日本动画《一弦定音!》动画官方公开了主视觉图,时濑高校筝曲部员集结于此。


《一弦定音!》于2018年7月宣布了动画化,动画由Platinum Vision负责制作,水野龙马担任监督,久尾步兼任系列构成与剧本,山中纯子负责角色设计。即将废社的时濑高中筝曲社。

日本动画《一弦定音!》改编自アミュー创作的同名校园漫画,于2018年7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动画由Platinum Vision负责制作,于2019年4月播出。

动画故事讲述:

即将废社的时濑高中筝曲社。

来到只身一人的社长面前的是不良少年和他的朋友们,以及古筝的天才少女。

各自各自的古筝之乐所编奏的青春学园物语—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