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番剧《眷思量》首支概念预告于概念海报发布

发布日期:2019-03-13

近日,由新生代动画人赵禹晴导演、编剧,炎央文化出品的古风浪漫3D动画番剧《眷思量》发布首支概念预告及概念海报。这支概念预告以唯美的画风、精良的制作和细腻的表演点燃国漫圈,一上线便引发圈内轰动,接连登上新浪微博热门推荐、弹幕网站bilibili国创区排行榜第一,更被网友推上bilibili的首页。

(《眷思量》概念海报)

(《眷思量》首支概念预告截图)

中国式幻想新解读,打造国风美颜盛世!

预告开篇里,羽毛随风飘落,金色的鸟笼里,身着一袭紫色霓裳的女孩从睡梦中惊醒,飞至空中。在她的手下,飘浮于半空的水晶发出眩目的光芒。这支预告仅仅一分多钟,但其精美画面、灵动眼神及国风气质已让众多网友惊艳不已,赞美之辞不断。

除了收获一批来自四面八方的真爱粉,《眷思量》的概念预告也得到不少业内大咖的力挺,著名配音导演姜广涛、配音演员宝木中阳、顶尖动漫装效师黄山、才女插画家张渔、《梦塔》制作人狸曰、非人哉漫画等微博大V纷纷转发。

(顶尖动漫装效师黄山、光合积木成员力助《眷思量》首宣)

十年磨砺,引领女频向动画风潮

《眷思量》的预告能得到动漫圈内的如潮好评,离不开导演兼编剧赵禹晴从业十年以来的深厚艺术积累。她在预告首宣时透露,《眷思量》是她从高中就开始构思的一个作品。据悉,赵禹晴2008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动画艺术专业,在校期间曾参与完美世界《诛仙》手游的制作,负责陆雪琪角色建模材质,该角色一发布便在圈内外激起无数好评。毕业当年凭借自编自导的短片作品《童谣》成为中国(北京)国际大学生动画节最高奖“白杨奖”的首位中国得主,毕业后担任过动画电影《魁拔之十万火急》合成总监、执行导演、《我的师父姜子牙》PV的美术导演、动画番剧《少年锦衣卫》的美术导演等。在历练的同时,赵禹晴一直不忘对《眷思量》的打磨,从中亦可见这个作品筹备时间之久。念念不忘必有回响,长期的坚持和执念构筑成今天的唯美作品呈现给观众。

参与过许多古风动画制作的赵禹晴对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抱有深深的热爱,并且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她创立炎央文化,想把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新思考倾注于自己导演的第一部长篇动画番剧《眷思量》里。而且与以往充斥动画市场的男频向动画不同,除了激烈打斗场面,虐心剧情亦是一大看点,《眷思量》将是一部更强调女性审美和充满女性力量的动人之作。赵禹晴希望《眷思量》能为我国的女频向动画添砖加瓦。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