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 《入间同学入魔了》新视觉图和制作人员情报公布

发布日期:2019-03-11

日本漫画《入间同学入魔了》是由漫画家西修创作的漫画作品,于今年2月份宣布了电视动画化的消息。近日,日本动画 《入间同学入魔了》官方公布了新视觉图和制作人员信息。在图中出现了铃木入间等3名主要角色。

另外,监督将由森胁真琴担任,笔安一幸负责系列构成,佐野聪彦负责角色设计,本间昭光负责音乐,BN Pictures负责动画制作。据悉,日本动画《入间同学入魔了》将从10月开播,全23话。

《入间同学入魔了》是从2017年3月2日起连载于秋田书店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Champion》的作品。故事讲述无法拒绝任何拜托的老好人铃木入间,是个从1岁开始就踏入社会、为了金钱东奔西走、在修罗场求生的十四岁少年,他的父母为了金钱将他卖给了恶魔!阴差阳错之下他签下了恶魔契约、进入了恶魔学院、成为了特待生,并且即将与学院第一的新生代表决斗……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