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MegaHouse奥米加兽动漫手办推出

发布日期:2019-03-08

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又推出一款超大手办,Megahouse高达60厘米的奥米加兽超大手办公开详情。本作由设计师渡边健史老师完全监修,将高举暴龙剑向天的帅气姿态立体化。手办的制作非常精美,关节的皱摺、装甲的锐利线条、加鲁鲁加农砲头部造型等细节都是完美展现。全身使用丰富的珍珠色、金属色涂装,令作品表面呈现质感极高的金属光泽与厚重感,搭配脚底的特效零件更将气势完全引出。

MegaHouse奥米加兽手办将于3月8日开订,全高约60cm,售价216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300元)。预计将于9月正式发售,本作在p-bandai、megatreshop、东映animation online shop、amiami限定贩售。

《数码宝贝》(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又名《数码宝贝大冒险》,是根据日本万代旗下同名电子游戏系列改编电视动画连续剧,由东映公司旗下动画工作室制作。本片的剧情接续于1999年3月上映的电影《数码宝贝》,讲述了八神太一、石田大和、武之内素娜等八位孩子因意外进入网络世界,在同伴数码宝贝的陪伴下,一同展开的奇幻冒险故事。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