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绝命响应》AI女神混剪预告发布:你听见她们的召唤了吗?

发布日期:2019-03-08

3月8日,由铸梦动画与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的《绝命响应》AI女神混剪预告片发布,出现在预告片中的几位AI女神是《绝命响应》的灵魂角色,分别为叶韵、叶巧、秦妍、奇雅,每位女神风格各不相同,或高冷、或萝莉、或活泼可爱、或霸气十足。网友看过之后直呼“女神们太帅了,想要把她们抱回家!”

中国动画《绝命响应》AI女神混剪预告片视频:

据悉,《绝命响应》动画预告片中,几位AI女神在战火中穿梭,枪战、近身战斗、追逐战……在强大的对手面前,她们胆识过人,没有丝毫娇弱,战斗起来甚至比男人还要勇猛。

其实几位AI女神的形象之前已经曝光过,不少粉丝都表示对她们的人物造型十分喜欢,这次的混剪预告片是她们首次动态亮相。预告片通过对几位女神的动作、表情、衣着打扮、战斗力的展示,让网友对她们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

《绝命响应》动画预告片一发布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叶韵女神的头发很柔顺啊,还根根分明。也有网友关注到了几位女神的服装,说她们的衣服不仅好看,还跟现实世界中的一样。

确实如此,就如现实生活中一样,一件衣服品质好坏的好坏,衣服布料的纹理,衣服上的花纹、走线起着决定性作用。所以几位AI女神的服装设计方面,不仅力求彰显出很强的个人风格,在细节的处理上也本着真实还原的原则。

不过大家关注最多的还是几位AI女神作为智能人,战斗力究竟怎么样?在智能人和人类冲突不断升级面前又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其实,这些疑问从这次混剪预告片中就可以略知一二。例如“我理解的自由跟你们完全不同!”“那我很好奇,是他的刀快还是我速度快。”预告中出现的这些文字既是旁白也是人物独白,展示的都是人物的心里想法。不难看出,在绝世之境,暴乱四起之时,AI女神们都毅然守护着自己内心的一套生存法则。

那么,她们在这套生存法则的指导下,究竟是人类的朋友还是敌人呢?继续关注《绝命响应》动画后续动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