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数码宝贝大冒险》动漫周边推出机械暴龙兽雕像

发布日期:2019-03-02

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中的各种数码宝贝在战斗中不断进化,样子也是越来越帅气。国内雕像工作室次元动力即将发售一款机械暴龙兽迎战时候的雕像,机械暴龙兽从胸前发射飞弹,并且张口准备发大招的样子非常帅气。在机械暴龙兽前面,八神太一也和它一起迎战敌人。雕像还配有两枚有机系飞弹,两条飞弹轨道烟雾,胸口打开替换件,口中火焰替换件,可玩度也是相当高。

据悉,本次制作的《数码宝贝大冒险》机械暴龙兽雕像高约45厘米,售价为2380元。目前。《数码宝贝大冒险》机械暴龙兽雕像已经开始预订,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考虑收藏。

《数码宝贝》(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又名《数码宝贝大冒险》,是根据日本万代旗下同名电子游戏系列改编电视动画连续剧,由东映公司旗下动画工作室制作。本片的剧情接续于1999年3月上映的电影《数码宝贝》,讲述了八神太一、石田大和、武之内素娜等八位孩子因意外进入网络世界,在同伴数码宝贝的陪伴下,一同展开的奇幻冒险故事。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