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贤者之孙》新主视觉图和追加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于4月10日开播

发布日期:2019-02-26

《贤者之孙》是由吉冈刚创作并由菊池政治担任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之前,《贤者之孙》官方已经宣布了电视动画化的消息。2月25日,《贤者之孙》动画确定于4月10日开播,并公开了新的主视觉图和追加声优。

本次《贤者之孙》动画官方追加的是为亚尔斯海特王国高等魔法学院的学生配音的声优:爱莉丝·柯纳CV久保田未梦、托尔·冯·弗雷格CV志田有彩、琳恩·休斯CV山口愛、尤莉·卡尔顿CV长妻树里、东尼·弗列德CV小林千晃、尤利乌斯·冯·利特海姆CV河本启佑、马克·宾恩CV叶山翔太、奥丽维亚·史东CV佐藤沙耶。

此外,《贤者之孙》动画选拔的虚拟演员所配音的角色也以公开,演唱ED主题曲的吉七味为米兰达·福莱兹配音,获得特别奖的雏乃木まや为梅伊·冯·亚尔斯海特配音。

据悉,日本动画《贤者之孙》由SILVER LINK.负责制作,监督由田村正文担当,系列构成由高桥龙也负责,角色设计由泽入右树负责。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