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漫喜羊羊收视口碑双丰收 《羊村守护者》大获全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1-2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在金鹰卡通首播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第30部作品《羊村守护者》更新了最后一集,引发粉丝们跨屏相约“蹲守”大结局。据动漫收视榜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自1月18日开播以来8次登顶,接连“称霸”收视榜单,并在网络引起大批观众粉丝的热烈关注和讨论,成为这个寒假备受瞩目的热门动画! 目前该剧正在各大电视台陆续开播。

近日,在金鹰卡通首播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第30部作品《羊村守护者》更新了最后一集,引发粉丝们用电视、手机、电脑跨屏相约“蹲守”大结局。据动漫收视榜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自1月18日开播以来8次登顶,接连“称霸”收视榜单,并在网络引起大批观众粉丝的热烈关注和讨论,成为这个寒假备受瞩目的热门动画! 目前该剧正在各大电视台陆续开播。

不能错过的“守护”大结局,羊狼情谊赚人热泪

“我们的感情,早就超越了种族!”喜羊羊这句经典台词,深深地撼动了许多观众的心。据悉,这次新系列以“羊狼和平”为主故事线,打破了观众们对羊狼关系的固有想法。

喜羊羊创作团队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原创动力)表示这次新剧加强了情感描绘,不仅有小羊们的手足情,红灰太狼的爱情,灰太狼小灰灰的父子情还有狼羊族之间的种族情谊也在剧中体现, 粉丝们纷纷对剧情表达感动:“我一个成年人看喜羊羊居然感动到哭了…”、“剧情中有使我笑,也有使我落泪的情节!” 、“结局好感人啊”。

对于这次大胆打破“狼抓羊”经典故事模式,面对观众的好评如潮,“喜羊羊之父”黄伟明表示很欣慰:“团队的改革、努力尝试新方法,故事里的真情流露,观众都感受到了。”

剧情引人入胜,细节处理被赞用心良苦

扣人心弦的故事和精良的画面是成为一部动画获得高收视和好口碑的保障。 “好看+感人+欢乐=羊村守护者”、“打斗场面动作流畅,感受到了制作技术的进步”、“剧情节奏和画面切换快,不拖沓,不赘述,笑点不错”等评论刷屏各大讨论区。制作技术的提升和剧情节奏的优化,让《羊村守护者》更能呈现出高质量的画面场景,引导着观众们参与到这场爆笑的羊狼冒险之旅中。

粉丝:《喜羊羊与灰太狼》守护了我们的童年

“影片在细节上,为每位主人公设计了招牌动作和口头禅,很是用心,好久都没看啦,这次的羊村守护者也是一集也没落下真的是小时候的回忆,长大的情怀。”微博网友评论道。 

《喜羊羊与灰太狼》从2005年初登荧幕,迄今已经14年,第一批小观众已经长大成人,就像粉丝@意 说的: “我们守护了《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部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部动画片守护了我们的童年。”目前《羊村守护者》正陆续在各大电视台热播。

本文标题:中国动漫喜羊羊收视口碑双丰收 《羊村守护者》大获全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6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