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特别PV视频公布

发布日期:2019-01-21

日本动画《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是根据《樱花庄的宠物女孩》作者鸭志田一创作、沟口凯吉担当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动画。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一支《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特别PV。

日本动画《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特别PV视频:

据悉,本次公布的动画《青春期笨蛋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的特别PV时长不到1分钟,其中对去年秋季播出的TV动画进行了回顾,还可以听到由水濑祈配音的牧之原翔子的旁白,她在旁白中说道:“你遇到了怎样的美好邂逅呢?比起‘对不起’,有人向你告白‘好喜欢你’了吗?你有好好保重自己吗?有人对你说‘要加油哦’了吗?这份‘感谢’的心意能让你接受吗?好久不见,咲太君。”

日本动画《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于2018年10月12月播出,全13集;剧场版动画《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怀梦美少女》将于2019年初夏在日本上映。动画由CloverWorks负责制作,增井壮一担任导演,横谷昌宏负责系列构成,田村里美负责角色设计,同时担任总作画导演,いわたかずや担任助理导演,高田晃担任总作画导演,并负责道具设计,fox capture plan负责音乐。主要的声优阵容为梓川咲太CV:石川界人、樱岛麻衣CV:濑户麻沙美、梓川枫CV:久保由利香、古贺朋绘CV:东山奈央、双叶理央CV:种崎敦美、丰滨和花CV:内田真礼、牧之原翔子CV:水濑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